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向基层延伸

作者: 贾华加发布时间: 2019-12-11 13:13:06来源: 中国西藏网
打印
T+
T-

  图为宣讲活动现场

  中国西藏网讯 12月10日,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堆龙德庆区三级妇女联合会(以下简称“妇联”)来到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堆龙德庆区羊达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西藏自治区讲师团成员、拉萨市委党校讲师格桑次仁作了题为《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制度》的宣讲,就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进行了解读,并结合西藏实际,做了精彩的宣讲。

  “宣讲既有思想高度、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使我们增长了知识,开阔了眼界,受益匪浅。”拉萨市妇联主席向巴彩喜说,广大妇女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中国西藏网 记者/贾华加 拉萨市妇联供图)

  图为宣讲活动现场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