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昌都市统战系统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19-12-10 18:14:14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2月9日,昌都市委统战部邀请自治区党校、自治区行政学院政法教研部主任、教授扎西多布杰为市委统战部、市民委、市宗教局、市工商联、强巴林寺管委会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干部职工及昌都市党的宗教政策小分队全体成员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昌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泽仁俊美与干部职工一起聆听了讲座。昌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阳军主持讲座。

  扎西多布杰从分析框架、何为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如何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三个方面为统战系统干部作了一个内涵深刻、内容丰富、专业性强的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让统战系统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为统战系统开展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李阳军在做总结讲话时要求,统战系统党员干部要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面向非公经济人士、藏传佛教代表人士、归国藏胞、社会新阶层和党外知识分子,全面、准确、深入的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让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统一战线各领域做到人人皆知、落地生根。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