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全区藏传佛教界代表人士活佛转世管理专题培训班开班 索朗仁增讲话

发布时间: 2019-08-23 19:05:39来源: 西藏社会主义学院 区党委统战部信息中心
打印
T+
T-

  8月23日,区党委统战部、区宗教局、佛协西藏分会、西藏社会主义学院举办的全区藏传佛教界代表人士活佛转世管理专题培训班在拉萨开班。区政协副主席索朗仁增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区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宗教事务局党组书记俞允贵主持开班仪式。

  索朗仁增指出,参加专题培训班的藏传佛教界代表人士要深入学习、全面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条标准”,系统学习活佛转世管理的法律法规、宗教仪轨、历史定制,明确活佛转世从来就不是单纯的宗教事务,更不是活佛个人权利,是贯彻落实党的治藏方略的重要体现。面对反分裂斗争严峻复杂形势,我区藏传佛教界高僧大德要坚定地站出来迎接重大挑战、应对困难局面、打赢复杂斗争,坚持藏传佛教中国化方向,决不允许我区藏传佛教事务和寺庙管理受达赖集团操控,维护好宗教和睦、佛事和顺、寺庙和谐的大好局面。

  索朗仁增强调,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这次活佛转世管理专题培训班。参加培训班的高僧大德要严明纪律,集中精力参加培训班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和政策理论水平,在关键时候的斗争中发声起作用。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