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日喀则市委统战部采取多种形式不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 2019-08-23 17:01:06来源: 日喀则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8月22日下午,日喀则市委统战部先后召开部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14次学习、部机关党支部第20次学习,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提升稳藏兴藏建藏能力进行了专题研讨。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田涛主持会议,部机关在家所有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七、八章;各科室代表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提升稳藏兴藏建藏能力进行了专题研讨;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初心依旧》、《新中国发展面对面》第一集《新中国这样走来》。参加会议的党员,结合各自实际,积极踊跃发言。大家纷纷表示,统一战线是党的事业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统战工作的本质要求是大团结大联合,联谊交友是统战工作的重要内容,统一战线是党领导的统一战线。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要充分发挥好统一战线在协调各方、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上的引领作用,始终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党委政府做好参谋和助手。

  同时,为了实现“以考促学、以考促记、以考促行”的目的,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会上还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此次测试采取笔答形式,题型分为填空题、选择题、问答题,试题内容紧密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党规内容,测试完成后按照分数高低推选出3名代表参加全市的知识竞赛。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