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波密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加布一行深入寺庙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8-23 16:21:39来源: 林芝市波密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8月20日起,林芝市波密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加布一行深入辖区各寺庙,通过听取汇报、查看台账、随机抽查等形式对各寺管会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巡查督导。

  巡查组一行对寺庙主殿、燃灯房、僧舍的安全用电、消防设施、消防标识等火灾隐患进行详细检查,对此次检查中部分寺庙电路老化、消防设施缺少、燃灯房存在安全隐患的现象及市安委办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要求责令整改。

  加布强调,各驻寺机构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市委市政府以及县委县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各项决策部署,按照“三个必须”的要求,落实寺庙属地管理责任情况,各驻寺干部要牢记自己的使命担当,日常工作中要严格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定时不定时检查寺庙主殿、燃灯房、僧舍的电线是否老化,消防水池是否蓄水以及寺庙消防设施设备是否齐全等问题,并自觉加强安全设备的定期保养维护,健全完善安全生产相关基础台账,制定防火防盗等安全管理制度,确保寺庙安全管理工作有章可循、有规可依。在对僧人的日常教育中要加大消防安全有关知识的宣传引导,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大安全生产事故,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