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日喀则市聂拉木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颜建华深入辖区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4-21 09:04:09来源: 日喀则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为贯彻抓好落实2019年日喀则市统战民族宗教工作业务部署会及2019年日喀则市宗教领域深入开展“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4月16日,聂拉木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颜建华带领统战民宗、县公安局等部门工作人员,深入辖区乡镇、寺管会、寺庙安排部署近期宗教领域重点工作。

  颜建华与寺庙僧尼亲切交谈,向僧尼提问去年“四标”学习成果,要求每名僧尼刻苦学习,认真体会去年学习内容,始终坚持习近平总书记“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重大要求,继承和弘扬历代高僧大德爱国守法品德、护国利民精神、普度众生宗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委政府部署要求上来,在引导信教群众脱贫致富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把思想和精力集中到发展生产、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过好今生幸福生活上来。

  颜建华强调,一要根据“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方案,深入扎实推进活动,特别是围绕今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等重要时间节点,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僧尼乐于参与的活动,不断深化和巩固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果。二要继续推进学习型寺管会建设工作,着力抓好干部职工日常学习,努力培养学习习惯,拓宽学习渠道、丰富学习内容,在寺管会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上,让干部始终处在进步、在强化、在成长的状态,真正培养出关键时候站得出来、说得上话、能驾驭全局的涉宗干部,为全县和平稳定幸福美好建设上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