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昌都市贡觉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次仁顿珠深入寺庙督导工作

作者: 昌都市委统战部发布时间: 2019-04-21 08:44:18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由昌都市贡觉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次仁顿珠带队的工作组先后深入加然寺、卓珍寺等寺庙督导工作,传达昌都市委和市统战宗教部门关于做好当前维稳工作相关会议精神。

  次仁顿珠与寺管会负责人、寺庙僧尼座谈交流,听取寺管会维稳安保措施落实情况汇报,了解干部在岗、僧尼在寺情况,实地查看值班带班情况,并就做好近期维稳工作作了强调和部署。

  次仁顿珠要求,寺管会和驻寺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各项维稳措施抓实、抓细、抓好。一是要了解掌握好寺庙基本情况,做到“情况明、底数清”;二是要加强党的宗教政策理论学习,提高宗教工作政策理论水平。三是要加强维稳值班带班,严格落实好各项维稳工作制度。四是要加强应急演练,确保寺庙和谐稳定。寺庙执事人员要协助管委会做好近期维稳安保工作,践行好“四条标准”重大要求,以实际行动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