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昌都市类乌齐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丁峰深入寺庙督导驻寺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4-19 13:29:18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昌都市类乌齐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丁峰带队的工作组先后深入类乌齐寺、甲桑卡寺、群可林寺、乃登寺、达卡寺、根尼日追、塔龙日追、措卡日追等寺庙(日追),宣讲自治区和昌都市统战民族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对寺庙维稳、利寺惠僧政策落实和“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

  督导中,丁峰一行工作组与驻寺干部和寺庙高僧大德座谈交流,认真了解寺管会学习贯彻区党委关于宗教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市委、类乌齐县委关于宗教工作的部署落实情况,实地查看寺庙卫生、生活、安全和维稳值班情况,详细询问寺管会谋划部署和深入推进“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各项工作进展情况。

  丁峰要求,各寺管会和驻寺干部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切实履行好教育管理服务职能,积极促进宗教和睦、佛事和顺、寺庙和谐。一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宗教工作方针政策和理论知识学习,增强做好宗教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二要加强值班带班和应急演练方案措施落实,全力确保寺庙和谐稳定。三要认真落实好党的利寺惠僧政策,改善僧尼的修行生活条件。四要围绕强化深入之年各项工作,重点深入开展“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教育引导寺庙僧尼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教育引导僧尼自觉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