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山南市乃东区宗教领域督导检查“四条标准”“四讲四爱”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19-04-18 17:24:17来源: 山南市乃东区委统战部
打印
T+
T-

  4月16日,山南市乃东区宗教领域“四项教育”活动办负责人白玛及工作人员深入全区各寺管会督导检查“四条标准”“四讲四爱”活动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组主要对“四条标准”“四讲四爱”活动是否有序开展、是否结合各自实际制定方案、是否报送简报信息情况等方面进行检查督导。经过认真详细检查后,全区各寺管会各项活动整体上开展的有条不紊,但极个别存在学习力度不强,信息简报数量不足等问题。

  白玛希望:一是加大宣讲力度。真正使宣讲教育的成果在僧众的日常言行和习惯中得到体现,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落实好责任。各寺管会要切实履行好抓“四条标准”“四讲四爱”活动工作第一责任,真正把活动当成一项政治任务来对待。

  最后,督导组向每个寺管会发放“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宣讲视频光盘和2018年全市开展的教育实践活动表彰大会奖金,使广大僧尼明白“惠从何来、惠在何处”,知党恩、感党恩、跟党走,确保宗教领域和谐稳定。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