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忆苦思甜感党恩 不忘初心跟党走

发布时间: 2019-04-18 17:19:55来源: 拉萨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和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深化“四讲四爱”“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近日,拉萨市堆龙德庆区“四条标准”活动办组织全区驻寺干部、寺庙僧尼等70余人参观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馆。

  参观过程中,讲解员从西藏自古以来是祖国神圣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政教合一封建农奴制度统治下的旧西藏;民主改革、社会主义新西藏;昂首阔步新时代等六个部分进行详细解说。僧尼们认真聆听并通过观看历史实物、生动的图片和栩栩如生的雕塑,见证西藏与祖国的关系史,见证旧西藏的苦和新西藏的甜,见证民主改革60年来西藏发生的沧桑巨变,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西藏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西藏各族人民的深切关怀。

  此次参观,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僧尼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教育引导僧尼传承和发扬藏传佛教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争当“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先进僧尼,为堆龙德庆区宗教和睦、佛事和顺、寺庙和谐奠定坚实基础。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