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桑日县恰嘎曲德寺管会召开第2次 “每周一学习”例会

发布时间: 2019-04-17 12:41:28来源: 山南市桑日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2019年4月15日,山南市桑日县恰嘎曲德寺管会组织召开第2次“每周一学习”例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区党委书记吴英杰在全区国家安全委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委书记许成仓在全市政法工作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在全市领导干部“坚守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辅导报告内容。会议还听取了全体驻寺干部上周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了本周工作任务。会议由寺管会党支部书记索朗旺堆主持。

  会上,首先由索朗旺堆传达学习了区党委书记吴英杰在全区国家安全委员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驻寺民警白玛顿珠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许成仓在全市政法工作上的讲话精神、驻寺干部洛桑仁庆传达学习了市委许成仓书记在全市领导干部“坚守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辅导报告内容;其次每名驻寺干部按照各自分工全面汇报了上周工作开展情况;最后寺管会党支部书记索朗旺堆、管委会主任桑旦罗布分别从党建、综治、“四项教育”、项目衔接、园林绿化等方面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在领会领导的讲话精神上下功夫,在把握方向上下功夫,在强化担当上下功夫,在精准推动上下功夫,并以高度负责任的工作态度、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把负责的每一项任务做到全面细致,把手头上的每一件事情干得出效出彩,切实为管委会的整体工作提上水平作出不懈努力。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