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错那县召开全县宗教领域维护稳定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4-16 12:51:07来源: 山南市错那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4月12日,山南市错那县召开了全县宗教维护稳定工作视频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白玛主持,县委副书记李浩路、县国家安全局政委潘海斌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了《格桑同志在全市维稳指挥部视频会议上的讲话》和《关于认真做好近期宗教领域维稳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白玛就如何做好近期宗教领域维稳工作做出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各乡(镇)、各部门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认真组织学习,切实把会议精神,特别是李浩路副书记的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个干部职工中,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二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到警钟长鸣。各乡(镇)、各部门要引起高度重视,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时刻绷紧维稳这根弦,居安思危、警钟长鸣;三要严明维稳工作纪律。各乡(镇)、各部门要按照区党委、市委、县委的维稳工作要求,统一思想、协调行动,加强监督、严肃执纪。

  会议强调:一是加强涉宗人员管控。切实抓好寺庙僧尼和社会流动从事宗教活动人员管控工作,各寺管会(专职特派机构)要全面落实好“十个一”工作要求,抓好寺庙僧尼管控工作。各乡(镇)、各部门要求严格按照“五级责任”管理要求,抓好社会流动从事宗教活动人员,确保管住、管好、管稳定;二是严格落实维稳措施。各寺管会主要领导要坚守工作岗位,留足应对力量,认真制定维稳各项应急处突预案;三是切实抓好督促检查。县涉宗领域维稳督查组要按照工作要求,深入各乡(镇)、寺管会督导检查维稳措施落实情况。

  县中(直)各部门、错那镇、贡巴孜寺特派员机构在主会场参会;各乡(镇)党委主要领导及各寺管会主要负责人、驻村工作队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