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那曲市安多县县级领导深入寺庙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 2019-02-19 11:58:56来源: 那曲市安多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为进一步做好节后全县宗教领域维护稳定工作,2月14日至15日,由那曲市安多县政协副主席、民宗局局长土增,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宗教办主任周利君带队的督导组分别深入全县9个寺管会进行维稳工作督导检查。

  督导组详细查看了三大节日维稳方案、预案、风险评估报告,三大节日家访慰问情况,驻寺干部在岗、寺庙僧尼在寺情况,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等工作。

  在督导检查过程中,土增强调寺管会必须严格落实干部、僧尼请销假管理办法并继续做好外来人员及车辆进出登记,检查寺庙经堂、僧舍等重点部位防火、防盗安全工作,同时返岗的干部及时收心投入到工作岗位上.确保节后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严格落实上级下达的各项工作要求,确保全县宗教领域“三不出”。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