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双节期间拉萨市堆龙德庆区宗教领域呈现新的宣讲热潮

发布时间: 2019-02-19 10:31:25来源: 拉萨市堆龙德庆区委统战部
打印
T+
T-

  为继续深入开展“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拉萨市堆龙德庆区于2月2日至2月15日,深入寺庙开展宣讲12场次,受众僧尼共计115人次。

  堆龙德庆区统战部赴其美龙寺、措麦寺、顶嘎寺、朗巴寺、嘎东寺、邱桑寺、达扎寺、热果寺、聂寺、乃朗寺、嘎东寺、觉木龙寺进一步开展了“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宣讲工作,宣讲员用通俗易懂、深入浅出地讲解并强调: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做到同心同德、万众就是要在感情上贴近领袖,始终不忘党的恩情,始终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与党的核心紧紧贴在一起;在行动上维护领袖,在政治上清醒坚定、表里如一,立场上毫不动摇、旗帜鲜明,自觉主动地接受党的领导,坚决果断的反对一切不利于党的言行。

  宣讲会气氛热烈融洽,僧人们畅所欲言,僧人纷纷表示:我们一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用心学习、深刻领会,践行“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为确保堆龙宗教领域持续和谐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