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比如县组织寺庙僧尼观看新旧西藏对比影片

发布时间: 2018-12-10 13:35:24来源: 那曲市比如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丰富全县各寺庙僧尼的精神生活,教育引导寺庙僧尼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近日,那曲市比如县组织寺庙僧尼开展了“恩从何来,恩向谁报”新旧西藏对比影片观看活动。

观影过程中,僧尼们通过一幕幕历史事件、一件件真实故事,进一步认识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的新西藏和封建农奴的旧西藏之间的强烈反差,了解了西藏民主改革以来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和人民群众日新月异的美好生活。

僧人们纷纷表示,通过影片进一步了解了今日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从而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爱国爱教、遵规守法的意识,自觉维护民族团结,以实际行动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践行习总书记“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重大要求。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