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布江达县委书记深入寺庙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2-10 09:14:32来源: 林芝市工布江达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2月5日至6日,林芝市工布江达县委书记甘丹平措先后前往古布宗寺、日嘎寺、巴嘎寺、拉如寺、德庆寺、扎西曲林寺,对各驻寺机构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并看望慰问了驻寺干部。

在走访过程中,甘丹平措详细了解近期宗教领域工作开展情况,询问驻寺干部及僧尼在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通过查阅驻寺工作资料,对驻寺机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甘丹平措在检查指导中指出:一要 继续以宗教领域各项宣教工作为基础,将思想教育作为首要任务,引导广大僧尼铭记党的恩情、感恩党的关怀,坚决同分裂势力划清界限,自觉维护祖国和平统一和持续稳定,为全县实现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贡献应有的力量。二要 继续认真落实现阶段各项维稳工作,以树立稳定压倒一切的思想,依法管理宗教工作,层层落实责任,以“三双工作”为载体,通过乡党委、政府、驻寺机构、驻村工作队的通力协作,以点带面,切实了解掌握在编僧尼、学经回流人员和信教群众的思想动态和涉宗问题,着力解决存在的风险和矛盾,确保社会和谐稳定。三要 继续认真落实区、市、县对宗教领域工作的各项要求,在驻寺日常工作中不断深化工作创新机制,以新的理念、新的思路、新的举措面对宗教工作中的新形势、新问题和新挑战,确保全县宗教领域长期稳定、全面稳定、持续稳定。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