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堆龙德庆区充分发挥主责 书记主动宣讲

发布时间: 2018-10-17 14:13:24来源: 拉萨市堆龙德庆区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自今年5月在全区开展“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以来,各市地委和县区委充分发挥市地、县区委书记的主责作用,亲自进行“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宣讲。近日堆龙德庆区委书记格桑平措召集各乡镇党委书记,分管综治工作的副职,宗教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寺管会(专职特派员)主要负责人,寺管会常务副主任(僧人)会议,再次对“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和深化“四讲四爱”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宣讲。

格桑平措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谆谆嘱托,贯彻落实吴英杰书记“争做旗帜鲜明立场坚定、精进学识勤学苦修、遵纪守法道德高尚、积极作为发挥作用模范”的重要指示,进一步做好堆龙德庆区寺庙僧尼思想教育工作,积极推动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格桑平措强调,一要凝聚共识 ,深刻把握在宗教领域深入开展“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重大意义。二要紧扣主线 ,始终坚持在宗教领域深入开展“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和深化“四讲四爱”教育实践活动的正确方向。三要聚焦主题 ,精准体现在宗教领域深入开展“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的内在要求。四要强化领导 ,全力确保在宗教领域深入开展“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的实际效果。

堆龙德庆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洛桑强巴主持会议。堆龙德庆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普布斯曲简要传达《自治区深入开展“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的有关通知》,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寺庙管委会代表、僧尼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