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区党委统战部党员干部职工围绕增强党的意识牢记党的规矩开展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2018-10-17 14:11:53来源: 机关党委
打印
T+
T-

按照《西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三基三强”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安排,连日来,区党委统战部党员干部职工围绕增强党的意识、牢记党的规矩开展专题学习,把学习教育作为推进“三基三强”教育活动的具体体现,采取支部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座谈交流等形式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

在学习过程中,坚持学与思相结合 ,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边学习边思考,潜心体悟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切实加强自我修炼、自我养成、自我塑造,纯洁信仰、纯净心态、纯化操守。坚持学与照相结合 ,围绕学习内容,以政策法规要求为衡量标尺,以坚持问题导向为基本遵循,以发现工作短板为直接任务,大家围绕“抓基层组织强党建、抓基础工作强担当、抓基本能力强素质”的教育主题,用心体会,认真思考,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认真对照检查自己在尊守纪律、工作担当、能力素质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做到身有所正、行有所止。

各党支部分别组织召开座谈交流会,党员干部职工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畅谈学习认识,通过学在前、做在前,认真对照、深刻领会,努力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把学习的成效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不断推进“三基三强”教育活动。

通过集中学、自学、撰写学习笔记、座谈交流等形式深化学习成果,努力做到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提高政治思想觉悟,提升政治业务能力,切实让铁的纪律成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有效树立履职尽责、勇于担当的工作作风。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