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山南市部署民族团结进步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0-11 10:05:54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日前,山南市召开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表彰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和先进个人,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要求,要加强政治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持续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意识、党的恩情教育,把各族干部群众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扎实做好民族团结各项工作,坚定不移开展反分裂斗争,自觉维护国家利益、坚定不移维护祖国统一,坚决反对分裂,自觉与十四世达赖集团划清界限。做好信教群众教育引导工作,着力在“导”上下功夫,教育引导群众逐步淡化宗教消极影响。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加强与内地经济、文化、人员双向交流,加大各族群众之间的工作、学习、生活交流力度,促进流动人口与各族群众交往交流交融。凝聚人心促进团结,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不让一个民族、不让一个群众在脱贫道路上掉队。加快经济发展,大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全面落实党的各项惠农政策,不断增强各族群众的获得感,使各族群众更多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开展好民族团结创建活动,把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延伸到各个领域、扩展到所有群众。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不断加强和完善党对民族工作的领导。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