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比如县2018年上半年和谐模范寺庙暨爱国守法先进僧尼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5-18 11:46:27来源: 比如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58日,比如县2018年上半年和谐模范寺庙暨爱国守法先进僧尼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比如县委副书记、县长边巴次仁出席并作讲话。比如县政协主席索朗达瓦,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复洪,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骏,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尼玛,县政协副主席、民宗局局长洛桑旦增等参加会议,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入,各乡镇主要领导、宗教办负责人,各寺管会主要领导、寺庙僧尼代表共243人。会议由比如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旦增旺加同志主持。

  比如县政协主席索朗达瓦宣读了《中共比如县委员会、比如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 8年上半年和谐模范寺庙暨爱国守法先进僧尼的决定》,比如县政协副主席、民宗局局长洛桑旦增宣读了《中共比如县委员会、比如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 18年上半年比如县先进寺庙管理委员会和优秀驻寺干部的决定》。

  大会对25座寺庙(日追)650名爱国守法先进僧尼,7个先进寺庙管理委员会,25名优秀寺管会干部进行表彰。并向和谐模范寺庙(日追)、先进寺庙管委会、爱国守法先进僧尼、优秀驻寺干部代表进行了颁奖。

  比如县亚扎寺僧人洛桑西热和朗地寺管委会书记、主任多杰分别代表全体受表彰的爱国守法先进僧尼以及受表彰优秀驻寺干部进行发言。

  比如县县长边巴次仁代表县四大班子肯定了今年上半年宗教领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从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坚持我国宗教的中国化方向、努力加强自身建设等三个方面对宗教领域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为全县宗教领域下一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