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江孜县组织召开2018年统战民族宗教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4-27 17:02:52来源: 江孜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4月25日下午,日喀则市江孜县组织召开2018年统战民族宗教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区、市两级统战民族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度全县统战民族宗教工作并安排部署今年工作任务。会议由江孜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洛桑次仁同志主持。县四套班子在家领导、各乡(镇委书记、县直机关主要负责人、驻寺机构负责人和统战民宗系统全体干部职工80余人参加会议。江孜县委书记白玛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江孜县政府副县长杨秀梅同志传达了2018年区、市两级统战民族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江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次仁欧珠同志回顾总结了江孜县2017年度统战民族宗教工作并安排部署了2018年工作任务。

  江孜县委书记白玛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江孜县2017年度统战民族宗教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2018年统战民族宗教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肯定成绩、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统战民族宗教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深刻领会、准备把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区党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三是突出重点、扎实推进,把统战民族宗教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四是加强领导、形成合力,为全县统战民族宗教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