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昌都市民族团结进步创评领导小组召开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8-03-13 11:30:03来源: 昌都统战
打印
T+
T-

    

  日前,昌都市民族团结创评领导小组受昌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昌都市争创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尼玛多吉委托,在昌都市民宗局召开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推进会。昌都市民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永花拉姆主持会议,昌都市争创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公秋次仁简要通报了全市争创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阶段性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各单位要加强创评工作组织建设,明确专(兼)职人员;二是加强民族团结创评指标体系中各项数据报送及审核力度;三是利用各类媒体加大宣传力度,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创评氛围;四是积极推先选优并上报相关材料。会上,昌都市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教育局、卡若区等6家成员单位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创评领导小组41家成员单位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