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林芝市召开组织宣传统战工作会议

作者: 史金茹发布时间: 2018-03-07 10:33:47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日前,林芝市召开全市组织宣传统战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中央和自治区有关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17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组织宣传统战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特别是组织宣传统战部门,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吴英杰书记“五个走在前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委一届六次全会确定的总体工作要求,切实发挥职能作用,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扎实做好今年组织宣传统战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组织部门要强化领袖意识,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执政根基,加快实施人才高地战略;各级宣传部门要坚持以正面宣传、鼓劲提气为重点,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满足各族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各级统战部门要坚持厚植优势、凝聚人心,着力形成创业新合力,抓牢宗教管理牛鼻子,巩固民族团结好局面,激活非公经济动力源,架起党与党外人士连心桥;各级党委部门要高度重视组织宣传统战工作,坚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着力构建干事创业大格局,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建设繁荣、和谐、健康、绿色、美丽“五个林芝”奠定坚实的组织基础,提供强大的舆论保障,凝聚广泛的人心力量。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