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李瑞富前往昂仁县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

发布时间: 2018-02-07 10:07:03来源: 区工商联驻村工作队
打印
T+
T-

2018年2月4日,在春节和藏历新年来临之际,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李瑞富同志代表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阿沛•晋源同志,代表工商联党组和区工商联强基办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村居群众,向驻村队和村两委、村居群众表达了春节和藏历新年诚挚的问候和祝福,并发放慰问金。

李瑞富同志亲自带队分别到区工商联驻日喀则市昂仁县达局乡伦定村和谢如村慰问。在两个驻村点上,李书记要求全体驻村队员一要严格按照区、市和县强基办的要求,服从和配合当地乡党委和村两委,紧紧围绕、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维护基层社会和谐稳定、强基础惠民生、加强基层精神文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工作目标,深入扎实的开展好驻村工作。二要严格按照要求,加强驻村工作队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尤其要加强驻村车辆的管理,注意交通安全。在驻村期间,做到人员安全,出行安全。严要求,高标准,做好驻村工作。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