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察隅县切实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 史金茹 潘璐发布时间: 2018-02-06 09:27:11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察隅县狠抓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以多种举措为抓手,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察隅县落地、生根、开花。

突出顶层设计“抓速度”。党的十九大召开后,察隅县立即召开县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对十九大大会盛况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精神进行了辅导解读,并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学习宣传贯彻计划,做到学习时间、地点、内容、形式、对象、载体“六落实”。

利用主流媒体“挖深度”。在新闻报道中,察隅县始终把视角瞄准基层一线,通过深挖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基层一线落地、生根、开花的新闻素材,引导广大基层农牧民群众学习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质内涵。目前,察隅县广播电视台开办的《一同观察》《我们的十九大》等栏目,已累计播出41期。

借助新媒体“拓广度”。察隅县充分利用“大美察隅”新浪微博、“网信察隅”微信公众号及手机报等新媒体平台传播广、速度快的优势,加大宣传,扩大察隅县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影响范围。截至目前,累计在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标语200余条,在“网信察隅”微信公众号上推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信息49条,在微信群推送各类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简报、图片、视频等1360余条次。

整合资源力量“加力度”。察隅县整合机关工委、驻村驻寺工作队、村(居)农牧民宣讲员等多方资源,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列入党员干部学习教育计划、驻村驻寺工作任务、村(居)年终考核,并以支部、村(居)为单位,采取集中学习、专题研讨、进村宣传、入户宣讲等形式,力促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截至目前,各级各部门召开专题研讨会89场次,撰写学习心得780余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活动730余场次,覆盖干部群众达4.17万余人。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