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树牢“四个意识” 谱写“时代新篇”

发布时间: 2018-01-24 09:26:03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1月23日,自治区两会在拉萨隆重开幕,两会成为我区干部群众关注的焦点,同时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增强“四个意识”,认真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两会精神。

“‘四个意识’实际上是提升党和政府定力,更好服务人民群众。”提起“四个意识”,拉萨市城关区恩惠苑社区党支部第一书记旦达对自己学习研悟“四个意识”的心得,满脸自信。

他说,通过研习“四个意识”,可以切实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更可以提升自我统战意识和处理工作问题的能力。

“我把‘四个意识’应用到工作、生活中,发现自己的思路更加清晰,更有助于克服工作中的困难,实现思想和政治上的自觉。”旦达说,每次在工作中遇到难题,都会遵循“四个意识”方法论,从政治上看待、分析、处理问题;牢牢把握大局观,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和政府保持一致;同时结合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确保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不折不扣执行党和政府的方针政策和纲领,脚踏实地、全心全意为社区居民提供全面而周到的服务。

旦达希望,参加自治区两会的代表和委员们能够提出更多有助于提升基层工作能力的理论和方法,更好更高效地服务基层群众。

作为拉萨市城关区夺底乡维巴村村委会干部,桑吉是一个把理论联系实际的积极分子。通过学习“四个意识”,把心得体会和方法论应用到日常村务工作中,“工作比以前顺畅多了,效率比之前更高了,村民更加满意了。”桑吉说,“作为基层干部,更应该学习党中央权威理论,用理论联系实际,武装自己的头脑、提升服务基层的能力。”她希望,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在自治区两会上,多提出有关加强理论学习和提升学习能力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