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那曲地委统战部召开党外人士迎新春、藏历新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01-17 11:20:08来源: 那曲地委统战部
打印
T+
T-

  隆冬季节阵阵暖,党外工作年年新。2018年1月13日,在新春来临之际,那曲地委统战部、地区工商联举行迎新春、藏历新年党外各界人士座谈会。那曲地区政协副主席、民宗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索朗央培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那曲地区政协副主席日卓出席会议。那曲地区各界党外爱国人士及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共3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由那曲地区宗教办主任彭珍主持。座谈会上,索朗央培同志和彭珍同志向在座的各位党外各界爱国人士献上了切玛、青稞酒,敬献了哈达,并送去了美好的节日祝福。

  在座谈会上,党外干部代表那曲地区工商联主席、商会会长桑珠次仁,宗教界代表那曲县孝登寺僧人土登曲扎作了交流发言。

  索朗央培同志向各界党外人士致以春节、藏历新年的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索朗央培指出:过去的一年,那曲地委、行署团结带领全地区各族干部群众,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自治区九届三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发展稳定两件大事,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促进干部作风大转变为动力,坚持稳中求进、改革创新,奋力推进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全地区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那曲地区各界党外人士紧密围绕地委、行署中心工作,在各自的岗位上辛勤工作、拼搏奋斗,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并在建言献策、反映民意、协调关系、民主监督、助推那曲地区非公经济发展等方面作了大量的工作,为维护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做出了应有贡献。衷心感谢各界党外人士为那曲地区2017年经济社会事业发展所取得各项成绩作出的巨大贡献。

那曲地区政协副主席、民宗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索朗央培向参加座谈会的党外人士献哈达,送去节日的祝福

  座谈会上,索朗央培同志要求:一是希望那曲地区各界党外人士在地委、行署的坚强领导下,始终牢记使命,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忧患意识,坚持“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进一步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和区党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地委、行署的决策部署上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发挥自身作用,积极建言献策,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各自优势,团结广大成员和所联系的群众,提高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用实际行动支持那曲的发展。二是希望党外各界人士和非公经济界人士进一步提振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改革发展的信心,旗帜鲜明,立场坚定,真正做到与党中央、区党委、地委在思想上同心同德、在目标上同心同向、在行动上同心同行,更要立足不同岗位,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那曲的发展稳定献计出力,共同推进那曲的发展大业。三是希望党外各界人士继续发扬长征精神、两路精神、老西藏精神和那曲精神,艰苦创业,拼搏进取,倾听群众呼声,关心群众疾苦,协助党和政府全面准确把握社情民意,为那曲地区经济跨越式发展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参加座谈会的党外人士及非公经济代表人士纷纷表示:党和政府高度重视党外人士工作及非公经济工作,积极的搭建建言献策、民主监督等平台,大家绝不辜负党和政府的期望,紧密围绕地委、行署的中心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为维护那曲地区社会局势稳定,为促进那曲经济全面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那曲地委统战部供稿)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