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索县召开2017年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7-12-01 17:51:28来源: 索县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1月30日,索县召开2017年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会议共表彰先进集体20个,先进个人30名,县财政落实表彰资金11万元。

  索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次仁龙培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赤美贡旦主持会议,在家县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领导,县(中)直单位负责人、武警、公安干警、学生、医护人员、非公经济人士、农牧民群众以及寺庙僧尼代表120余人参会。

  会上,宣读了《中共索县委员会  索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7年民族团结模范集体和模范个人的决定》,向所有关心和支持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各族干部群众、爱国爱教僧尼、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会议全面总结了一年来我县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成果和经验,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民族团结工作。

  近年来,索县县委、县政府把加强民族团结教育作为加快县域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的基础性工作,摆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来统筹策划,把人民幸福安康作为着眼点和着力点,全县民族团结进步大局不断巩固,人民群众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民族宗教事务管理不断加强,呈现出社会稳定、经济发展、各族人民安居乐业的大好局面。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