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花团锦簇迎盛会 上下同心谱华章—我区全力以赴营造喜庆氛围迎接十九大

作者: 刘倩茹发布时间: 2017-10-16 09:41:48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拉萨市处处彩旗招展、鲜花怒放;进入城区,街道两旁宣传十九大的横幅时不时跃入眼帘;各公园、广场、绿地增加了大量时令花卉、常绿植物;主干道LED大屏幕上滚动着祝福的话语,整个城区处处洋溢着喜庆的气息。

  “最近,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街上到处布置得很漂亮,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氛围越来越浓。”家住扎细居委会的居民格多对记者说。

  除了道路被鲜花簇拥着,城区各个广场、园林景点更是姹紫嫣红。记者在布达拉宫广场看到,在园林工作者的精心布置下,广场上花团锦簇,各色鲜花争奇斗艳,分外绚丽,草坪灯、投光灯擦拭得一尘不染。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我们村特别加强了维稳安保力量。”拉萨市城关区蔡公堂乡蔡村村委会主任边巴次仁介绍说。

  边巴次仁最近一直关注着与十九大有关的信息。他说:“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公报对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工作作了总结,阐明了5年来我们国家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取得举世瞩目的成绩。近年来,自治区党委、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边稳藏重要战略思想,贯彻落实依法治藏、富民兴藏、长期建藏、凝聚人心、夯实基础的重要原则,紧密结合边疆民族地区实际,创新社会治理体系、提高社会治理能力,构建起维护稳定的长效机制。”

  作为基层干部,边巴次仁热切期盼十九大胜利召开。他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好会议精神,并向辖区群众传达好会议精神,用实际行动更好地为推动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贡献力量。

  近日,我区非公经济界人士以上党课、热议中央文件精神、关注党媒宣传等形式,提振信心弘扬企业家精神,并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向党的十九大献礼。非公经济界代表王斌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一大批优秀企业家迅速成长,一大批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企业不断涌现,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增强综合国力作出了重要贡献。非公经济界将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发展机遇,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乘着党和国家鼓励、支持和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的东风,实现大发展、快发展。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