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北省举办2017年新疆西藏挂职干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7-03-29 10:41:11来源: 中央统战部网站
打印
T+
T-

  2017年3月28日上午,湖北省组织部、统战部民宗委在东湖宾馆共同召开了2017年西部地区挂职干部培训会。省委组织部、省委统战部、省民宗委、省援疆办、省援藏办的有关负责同志,挂职接收地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培训会,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强组织会议并讲话,来自新疆和西藏的挂职干部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湖北省民宗委负责人向挂职干部介绍了湖北经济社会发展、民族宗教工作和援藏工作情况,湖北省援疆办负责人介绍了湖北省对口支援新疆工作情况。省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对来湖北省挂职的新疆、西藏挂职干部在鄂挂职期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培训会上,来自新疆、西藏的挂职干部代表还做了表态发言。省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对挂职干部提出了具体希望,特别强调选派西部地区和其他少数民族地区干部到内地相对发达地区挂职锻炼,是加强西部地区和其他少数民族地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在加快西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促进民族地区的稳定和发展,维护民族团结,拓宽干部队伍建设途径,确保党和国家重大战略部署在民族地区的贯彻落实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作为挂职干部一定要做到珍惜机会,加强学习;转换角色,主动融入;加强交流,促进合作;锤炼作风,树好形象。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