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
您的位置:首页  >  佛教资讯

边巴扎西在日喀则市调研督导维稳工作时强调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6-02 00:47:09 来源:2020年05月30日《西藏日报》

 

把遵行“四条标准”与“四讲四爱” 教育实践活动有机结合融会贯通

索朗仁增一同督导

2020年524日至28日,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边巴扎西深入日喀则市寺庙、乡村、学校调研督导维稳工作。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索朗仁增一同督导。

边巴扎西听取了日喀则市维稳工作部署和开展情况,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自治区党委关于当前维稳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深化维稳工作新形势新变化新措施的认识,进一步夯实长治久安的思想基础、群众基础、社会基础,进一步从制度上机制上巩固维护稳定的成果,为我区与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和谐稳定的环境。在参观扎什伦布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时,边巴扎西强调,要把遵行四条标准四讲四爱教育实践活动有机结合、融会贯通,以实际行动弘扬藏传佛教爱国主义光荣传统,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在白朗县、江孜县调研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时,边巴扎西强调,要严格落实各级党组织的责任,精心组织各级书记示范宣讲,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理论宣讲中的基础作用,切实推动精讲深学取得实效。在日喀则市四高、桑珠孜区一小、江孜县一中,边巴扎西强调,要深入开展学校四讲四爱教育实践活动,真正在思想上行动上措施上把思政课作为学校第一课,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教学的根本任务,把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贯穿教育的全过程、各方面。

在扶贫联系点定日县,边巴扎西深入易地扶贫搬迁搬出地,实地走访群众,了解群众家庭现状,面对面听取群众意见。他强调,要坚持实事求是、因地制宜的工作作风,坚持精准扶贫的原则要求,坚持一切为了群众,真正把好事办好、让群众说好。

相关链接更多>>